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感謝遠百企業以粽傳愛捐助溪北地區弱勢家庭

台南市感謝遠百企業以粽傳愛捐助溪北地區弱勢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6 21:05   更新日期: 2020-06-26 21: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感謝遠百企業以粽傳愛捐助溪北地區弱勢家庭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各項產業都受到衝擊,台南市心繫弱勢家庭沒有粽子過節,連結大遠百企業捐贈愛心粽子400顆,同時邀請長期致力於溪北地區弱勢兒少服務的北台南家扶中心協助以粽傳愛發送給80戶弱勢家庭。秉持「照顧弱勢優先」理念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6)日親自到北台南家扶中心代表台南市府接受捐贈,並頒發感謝狀致謝大遠百企業的愛心,這批愛心肉粽包裹著濃郁人情味,讓端午佳節傳遞出社會的溫暖。

現場社會局長陳榮枝、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店長許俊明、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及立委賴惠員、市議員沈家鳳等到場見證社會的溫暖。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遠東百貨對家扶中心的關愛,送給家扶中心的粽子,這些粽子代表著愛心,端午節雖然過了但愛心仍延續著,尤其感謝家扶中心照顧兩千多位的孩子,同時也給孩子溫暖。而昨天龍舟冠軍賽的喬美餐廳,也捐出10萬獎金予南北家扶中心各5萬元,這些溫馨的表現,讓社會更和諧,歡迎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共襄盛舉,與市府共同幫助弱勢的孩子,一同打造適合溫暖宜居的社會和諧城市。

遠東百貨店長許俊明表示,遠東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多年來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都會透過管道捐贈衣物、參與志工活動,也會於各佳節時期贈送愛心禮盒給予弱勢家庭或機構,今年初特別媒合國際企業捐贈衣物給台南市的監護兒少,因為疫情關係,社會福利單位的捐款減少,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活動,讓更多企業一同響應社會公益。

社會局表示,北台南家扶中心長期接受社會局委託辦理兒少保護工作,及寄養家庭招募服務,也在溪北地區深耕,致力於弱勢家庭的扶助服務,除了政府委辦的社福工作外,北台南家扶中心在弱勢服務不遺餘力,辦理愛心物資銀行、弱勢家庭經濟扶助等,不定期辦理弱勢兒少輔導、助學及育樂活動,社會局也感謝有北台南家扶中心在地方注入的資源及協助,使北台南地區的弱勢民眾得到更完整的關懷及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