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鏵友益科技動土,南科智慧製造聚落注入新能量

鏵友益科技動土,南科智慧製造聚落注入新能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8 18:11   更新日期: 2020-06-28 18: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鏵友益科技動土,南科智慧製造聚落注入新能量

鏵友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6月28日舉行新建工程動土開工典禮,典禮由公司杜泰源董事長主持,並邀請邱志偉立委及南科管理局等許多貴賓一同共襄盛舉。

鏵友益公司創立於2014年,並於2019年核准進駐南科,公司之投資額為新台幣1億元,目前主要產品為應用於半導體產業及光電業之自動化生產機台,未來公司也希望能跨足生醫自動化設備生產製造。公司的研發團隊具備完整半導體及光電產業設備開發之專業技術,包含影像處理技術、視覺導引對位技術、高速定位量測設備及視覺檢測模組等。公司目前之客戶包含半導體及光電產業指標型大廠,已可於客戶既有機台加裝智能視覺系統(Smart CAM System),並透過深度學習達到更高的辨識能力,使得產業朝智動化系統之應用方向發展。

南科管理局自106年起開始推動「南科智慧製造產業聚落推動計畫」,協助南科園區廠商導入智慧製造生產模式及優化生產效能,尤其在對生產效率及產品良率具有較高需求的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南科管理局透過實際訪廠方式,了解園區廠商自動化生產與未來智慧製造發展需求,並鏈結導入產學研資源,共同提升園區廠商智慧化能力,創造產業競爭力,而鏵友益公司便是藉由前述智慧製造計畫所引進的廠商,相信在公司完成廠房建置後,將能夠創造更亮眼的營業額及更多元的就業機會,未來也可望為南科智慧製造聚落挹注更強大的能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