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陳信華大師山水攝影展

雲林榮家陳信華大師山水攝影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9 16:44   更新日期: 2020-06-30 19:0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榮家(23)日上午邀請住民及地方藝文、企業、國軍弟兄等各界人士,在養護大樓一樓文化藝廊舉辦陳信華大師山水攝影展揭幕活動,共計展出個人攝影作品30餘幅。榮家文化藝廊109年1月17日開幕成立,首期「雲林縣藝文學會全國春聯比賽優等及會員書法展」,展出40餘幅風格各自精采的墨寶,深獲住民及家屬好評。本次展期特地邀請藝術家陳信華大師展出山水攝影作品,期藉由多元豐富的展覽,讓住民們就近欣賞藝術品以陶冶心靈。

雲林縣文化薪傳獎陳誠老師和虎尾科技大學廖敦如教授致詞時都讚揚陳大師用相機當畫筆,他的作品是一種發自內心大山大水展現的藝術品,讓人驚艷,值得再三品味。陳大師現場除了說明自己拍攝的技巧與四處尋景的心路歷程,並親自古箏彈唱「長江」一曲,感謝各界嘉賓撥冗前來觀展,於會後應邀一一導覽每幅作品賞析角度,與來賓互動。榮家主任林立才頒贈聘書給藝廊藝術顧問廖敦如教授、藝術總監陳永礎大師、審查委員陳信華大師、審查委員阮威旭大師、審查委員高惠芬大師、及感謝狀給巴登咖啡。表示榮家爾後將每三個月辦理在地藝術家作品展覽,使文化藝廊成為雲林縣一顆人文薈萃的明珠,除了廣結善緣提升住民服務品質外,更深耕在地,期使成為當地機構指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