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輕熟女見網友買高額點數 店員細心即時攔阻

輕熟女見網友買高額點數 店員細心即時攔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9 20:23   更新日期: 2020-06-29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輕熟女見網友買高額點數 店員細心即時攔阻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9年6月24日19時許,接獲北區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民眾來店購買高額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

巡佐蘇敬修、警員李瑞龍趕到現場找到該民眾,32歲的楊姓女子表示其日前在Line APP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暱稱「瑤喔」的女子,聊天後發現兩人興趣相投,於是互加好友。24日下午女子邀約見面,並要楊女先至開元路OK超商購買50000元的遊戲點數,並將序號拍照回傳,證明其誠意不是詐騙,楊女起初不疑,依照指示前往購買,正當購買時熱心的店員查覺有異關心詢問,然後告訴楊女可能遇到詐騙並協助通知警方前來協助。員警詢問楊女原委後告知此為網路交友詐騙手法,楊女對店員熱心及警方協助表示感謝。

警方呼籲民眾網路交友千萬要小心,絕對不要聽從匯款,並多方查證所說是否屬實,因為網路世界陷阱多,一定要提高警覺,以免受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