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用良心讓社會共融共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用良心讓社會共融共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9 22:55   更新日期: 2020-06-29 22:55   記者 林真 / 台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南市分享】

國內隨著疫情的趨緩及解封,各地紛紛推出各種活動,白河區公所於6月25日端午節清晨,舉辦「節能減碳、蓮鄉風情健康促進活動」,規劃6公里的健走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臨現場,除了一大清早與民眾一起健走欣賞自然景致外,也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肯定良心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促進社會共融共好。

除了台南市長,白河區長蕭福清、後壁區長翁振祥,賴惠員委員服務處籃鳳釵秘書,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沈家鳳,以及白河區河東里長劉朝仁、汴頭里長李進財、大竹里長陳國禎、大林里長吳進丁、永安里長葉辛芳、秀祐社區發展協會陳世鴻理事長,以及參與活動約百位民眾也都非常贊同良心的理念,一起熱烈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及連署兩個宣言。

市長黃偉哲表示,面對現在的種種挑戰,健康、環境、社會與經濟問題,良心是解決問題的根本,當自己不知所措的時候,只要秉持著良心,它就會讓自己知道最好的答案與方向,更呼籲大家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讓社會共融共好。

現今全球人類面對著種種危機,良心將是永續未來的關鍵,而人人都可以是良心領袖!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讓說良心話(http://www.aneoc.org/zh)、做良心事成為社會文化與風氣,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發揮良知、良能,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早日平息疫災,環境得以永續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