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蔡育輝議員:前立委唐碧娥曾涉弊,被求處十年重刑,今卻開記者會自打嘴巴

南市蔡育輝議員:前立委唐碧娥曾涉弊,被求處十年重刑,今卻開記者會自打嘴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30 21:11   更新日期: 2020-06-30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蔡育輝議員:前立委唐碧娥曾涉弊,被求處十年重刑,今卻開記者會自打嘴巴

針對唐碧娥開記者會批司法審判牛步化,台南市議員蔡育輝繼日昨質詢重批唐碧娥,議員落選進入教育局卻領高薪不做事,上班打牌、出國不請假,如今為了要取代同區議員趕快遞補,居然開記者會批司法審理牛步化有害民主。唐碧娥當立委時,涉入花蓮市多功能運動公園弊案,被檢方具體求刑十年,國民黨不曾干預過她的案子,如今唐碧娥強開記者會干預司法,才真讓民主蒙羞!

蔡育輝說,日昨議會自由發言他就重批,民進黨完全執政一黨獨大,百姓受害,落選的民代,官位越做越大,台南市教育局專委唐碧娥薪水七萬一千多元,進了市府成了櫻櫻美代子,上班時間上臉書支持罷韓罵議員,還曾上班時間打牌,上班時間出國也不請假,連黃偉哲市長都說再犯嚴懲。

蔡育輝指出,唐碧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批評司法審理程序牛步化,有害民主機制,此舉真讓人詫異,唐碧娥大概忘了,她當立委時曾涉入花蓮市多功能運動公園弊案,當年廠商先透過立委向體委會關說爭取工程補助經費,再以不法手段標得工程獲得不法利益,花蓮官員索取回扣後再給民進黨立委唐碧娥和服務處主任助理,因此被檢察官以違法貪污治罪條例第四條第一項第三款收受回扣罪,具體求刑十年,唐碧娥辦公室主任翁啟文被判刑三年,助理黃文瑞被判刑三年六個月,此案從起訴到判刑時間經歷五年。

蔡育輝表示,唐碧娥不思敬業專心服務教育職埸,反而違背職責,當起政治人評論政局.批評議員,以致丟掉官職,實自作孽.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司院審理,重視公平公正,絕不允政黨.個人介入,破壞其公正性。唐前立委,當過多屆立委不會不知,今強開記者會,硬要干涉司法審判,指揮辦案,讓民主蒙羞,全民應唾棄譴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