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辦理109年度中央警察大學暑假實習座談會

南市第四分局辦理109年度中央警察大學暑假實習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1 22:46   更新日期: 2020-07-01 22: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辦理109年度中央警察大學暑假實習座談會

109年度中央警察大學指派1名實習生於暑假期間,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實習有關警察勤(業)務,本分局為確實了解實習生需求、問題及實習狀況、內容等,於7月1日假本分局3樓辦理座談會;除實習生外,召集各指導官及業務承辦人與會,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閲除歡迎實習生外,並以個人從警經歷(驗)鼓勵實習生應像海綿一樣學習,多吸收學長(姊)的實務處理經驗、與理論的印證,符合時代趨勢、脈動俱進,始能回應民眾的期待,形塑警察執法專業的形象。

座談會中黃姓實習生來自臺中市,一心從警,踏入新的領域,特別嚮往臺南市名勝古蹟及臺南市警察人員刑案偵查經驗與心得,希望此次實習期間能多吸收各位學長、姊寶貴經驗,以備不時之需。

蔡分局長與實習生的對談,將自身經驗分享與會人員,聽得實習生頻頻頷首。最後蔡分局長並以「提升執法的專業、捍衛警察的尊嚴與爭取民眾的支持」勉勵之,期許未來於警職生涯中,會全力以赴,達成警察任務,始不負人民所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