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高雄市立中崙國中校長王文霖:「國際良心日」有非常好的教育意義

高雄市立中崙國中校長王文霖:「國際良心日」有非常好的教育意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2 01:35   更新日期: 2020-07-02 01:35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分享  

【記者林真/高雄市分享】

高雄市立中崙國中校長王文霖響應「國際良心日」,指出從個人最小的愛為出發點,可以影響整個國家,再擴大到全球,他認為這個活動甚至於對整個宇宙的永續發展,都有非常好的教育意義。

王校長表示,內心深處若沒有以善良為出發點,所有的愛,都是枉然!他指出,良心教育可以從校園做起,學校老師本身要具有一顆善良的心、愛心,從有形、無形中影響孩子,包括從生活教育教導孩子具有愛心,在家庭愛父母親,到學校尊敬師長,以及對環境的愛等,把愛擴散出去,影響整個社會的進步。

王校長表示,此次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各國領導人應以愛為出發點,內心充滿愛及善良的心,才能苦百姓所苦,盡全力去解決。他希望透過「國際良心日」連署活動,影響世界各國,讓災難早日消除!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邀請大家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共同響應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讓善的蝴蝶效應擴展到全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