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增添生力軍 分局長期勉新進同仁

南市第四分局增添生力軍 分局長期勉新進同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2 20:42   更新日期: 2020-07-02 20: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增添生力軍 分局長期勉新進同仁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於6月30日增添偵查佐陳胤霖及馮勤智等2名生力軍,其中,勤智即是在第四分局考取偵查佐職務,本次「鳳還巢」回來第四分局服務,全分局同仁都相當高興。

分局長蔡進閲亦特別向兩位同仁詳細介紹轄區狀況與地方特性,使兩位同仁對第四分局有更進一步認識,俾能儘速適應新環境,期待能為本分局注入更多偵查能量。

蔡分局長表示,第四分局是一個實力堅強的團隊,期勉新進同仁保持正確的工作態度,「視民如親」是我們一貫的理念,面對民眾,要提供最貼心、最好的服務,將優良的傳統傳承下去做好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