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開幕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2 21:11   更新日期: 2020-07-02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開幕

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今(2)日在仁德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開幕典禮,今年共有243家廠商,展出超過960格攤位,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隨著國內疫情控制穩定,該展將成為指揮中心宣布解封後,全國第一檔大型B2B展覽盛會,也是台南市規模最大自動化機械展,希望民眾來參觀,也要配合政府的防疫新生活原則。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讓大家看到台灣未來工業的希望,尤其在今年Covid-19疫情期間,台灣口罩國家隊就見證了台灣自動化機械及工具機產業的堅強生命力,以及大家團結合作,展現堅強的戰鬥力。

黃偉哲認為,其實台灣抗疫經驗應該複製,而且向世界各國展示台灣很強的工業力,也希望藉著這個展示能夠讓更多的國人以及業者,甚至國際人士透過視訊了解台灣的工業現狀,尤其在Covid-19疫情期間,因為台灣防疫工作做得好,許多展覽能夠如期舉行,相信看在其他國家眼裡,台灣疫情已經趨於風平浪靜,但是在台灣之外,卻仍是狂風暴雨。

黃偉哲期待台灣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產業能起來,讓台灣驕傲在國際上立足,讓台灣好還要更好。

台南機械製造業向來是南部地區機械大本營,製造業廠商在台南設廠總計近萬家,占總全國比例達12.72%,近年來,南市府致力於扶植機械設備產業,並且推動業者成立精密機械聯盟,並積極配合中央政策推動智慧機械,協助業者導入高智慧技術,期望透過產業間供應鏈夥伴關係,創造更高附加價值、激盪出機械製造業及周邊產業的經濟活力!

今日與會貴賓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經濟部工業局金屬機電組副組長張明煥、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台灣機械公會理事長柯拔希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