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一○九年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今日在縣政府工策會會議室辦理表揚大會

雲林縣一○九年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今日在縣政府工策會會議室辦理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3 22:32   更新日期: 2020-07-26 23:3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由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承辦的雲林縣一○九年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於七月三日在縣政府工策會會議室辦理表揚大會,蒞臨貴賓有張麗善縣長、佳聯有線電視許恆慈董事長、雲林縣政府張清良總顧問、工策會許宇甄總幹事、雲林縣議會蘇俊豪副議長、賴淑娞縣議員、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陳聰明校長、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林文志處長、蔡盈柔科長、雲林縣校外會李洲豪副督導、雲林縣優秀青年服務協會林坤成理事長、廖文于理事、鄭淑紋理事、陳宏益總幹事、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李銘洲主任委員、涂金助副主任委員、林經勝指導委員、救國團之友聯誼會徐碧敏總幹事、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莿桐鄉團委會會長連金隊、組長涂文吉等多人。

本屆優秀青年由旭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莊志偉先生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一直都是志偉的座右銘,在能源轉型的背景下,莊志偉於民國104年獨資創業成立旭邦科技,致力於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之整合,在企業穩定成長下陸續成立「旭邦不動產」、「旭邦天之水」及「旭邦能源」,在行有餘力之時將盈餘捐贈至雲林縣警察局、消防局、各學校及社會團體,取之於社會,就應用之於社會。

另外二十三位優秀青年,也都在各自領域中表現傑出,本屆優秀青年名單有陳俊廷、陳安愉、陳明倫、周秀惠、陳彥甫、蔡佩玲、黃淨喻、蔡佩芬、康雯惠、鄧欒孌、曾鳳雯、黃琪騰、黃子晉、陳敬文、蔡萬福、陳祈丞、康家祥、方冠強、陳永智、曾堉炫、林詠章、吳柏辰、侯有駿等人,於本年度青年節慶祝大會中予以表揚。雲林縣一○九年度優秀青年評選會議,從各界推薦之青年中決選代表雲林縣年輕世代的精神,過程中相當難以抉擇,最後依照個人的所學專長、職業代表性及服務社會各方面表現,評選出二十四位優秀青年。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李銘洲主任委員表示,優秀青年代表著熱忱服務的榮譽,這次評選標準除了年齡上限制十八至四十五歲之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品德才能足為青年楷模,並且有具體優良事蹟及符合職業代表性。希望真正成為雲林縣青年的榜樣。縣長也與優秀青年座談聽取心聲並略述雲林上場願景,在貴賓一一頒獎大家合影留念畫下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