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男子戀上網路正妹美照 為見面買5萬點數店員苦勸攔阻

南市男子戀上網路正妹美照 為見面買5萬點數店員苦勸攔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4 20:30   更新日期: 2020-07-04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男子戀上網路正妹美照 為見面買5萬點數店員苦勸攔阻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9年7月3日23時52分,接獲北區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民眾來店購買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

副所長柯相宇、警員汪志鴻、陳星儒等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經詢問當事人孫○○表示日前在LineAPP交友網站看見帳號「文斌」的網友所上傳的美照,於是加入好友聊天。3日22時孫男與其線上聊天後並約見面,女子表示如要約會需先至超商分批購買50000元的遊戲點數,還提醒孫男如果遇店員詢問用途就說與朋友玩遊戲用,孫男不疑有他,聽從指示前往購買,因為去購買金額大店員覺得有異於是關心提問,孫男不願吐實只說要和朋友玩的,經驗豐富的店員不放棄,不斷跟孫男解釋曾攔阻的案例及詐騙手法,並通知警方前來協助。在員警到場接手詢問告知網路援交詐騙細節後,孫男始相信自己遭詐騙,對店員熱心及警方協助表示感謝。

警方呼籲民眾網路世界陷阱多,從未謀面的網友要求買遊戲點數或匯款,九成九都是詐騙伎倆,一定要提高警覺,以免受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