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苗栗縣108學年度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

苗栗縣108學年度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4 20:36   更新日期: 2020-07-05 09:40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108學年度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

苗栗縣108學年度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訂於109745(星期六、日)上午9時起於苗栗縣立新港國民中小學活動中心(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校椅二路168)舉行。頒獎典禮由徐耀昌縣長主持,會中邀請縣籍立法委員、縣議員及各鄉鎮市長與會;全縣各級學校計162所,所有獲頒縣長獎之畢業同學皆受邀參加頒獎典禮,由於上台頒獎學生人數眾多,因此規劃二梯次辦理,國小頒獎典禮訂於74日上午辦理,國中、高中職、大專頒獎典禮訂於75日上午辦理,屆時同學將在各校長及貴賓的陪同下,共同接受縣長頒獎與合影留念。

典禮上,徐耀昌縣長除了感謝所有師長們的用心教導外,也恭喜同學們完成了本階段的學習,今後將帶著師長們深深的叮嚀與祝福,邁向人生另一個學習旅程。同時,縣長希望各位同學們帶著「努力」、「合作」、「感恩」這三把智慧的鑰匙來迎接未來的挑戰,期勉大家:「繼續努力、持續學習、勇敢追夢、完成自我實現」。

教育處表示,為了讓所有獲頒縣長獎之優秀畢業生感受到縣長的重視,藉由此次統一頒獎典禮,期待畢業生增進榮譽感,是日由各校校長帶領獲頒縣長獎之畢業生與縣長合影,教育處將於78日後提供照片電子檔予各校下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