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保衛夏日健康大作戰 別讓登革熱有「活路」

保衛夏日健康大作戰 別讓登革熱有「活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6 09:21   更新日期: 2020-07-06 09:21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登錄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登錄】

天氣越來越熱,台灣已正式進入「登革熱流行期」。加上近日大雨連綿,易造成地方積水。日前,山達基教會號召志工在高雄愛河周遭社區進行掃街活動,響應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快樂之道理念,呼籲民眾一起保衛環境。

由於登革熱與新冠肺炎皆有潛伏期,防疫期間防疫中心憂心民眾會出現恐慌,疾管署防疫醫師林詠青表示:「登革熱的症狀的在於發燒、頭痛、出疹、肌肉關節痠痛,不會有呼吸道症狀,研判的關鍵在於有沒有呼吸道症狀。」

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發言人表示,廣泛宣導可以協助民眾看到問題並作好預防。除此之外山達基教會亦發起活動,與地方民眾一起清潔社區,維護環境。不少街坊民眾看到志工掃街,也一起將自家門外積水容器、垃圾一次清除。

教會活動負責人蕭麗珍表示改善環境,應從自家前院開始,進而沿伸到周遭地區。維護好環境,需要從你我開始,教會持續不定期辦理捍衛環境活動,歡迎有志民眾共同努力,截斷登革熱「活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