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感恩雲林郵局綠衣天使 慈濟贈感恩祝福包

感恩雲林郵局綠衣天使 慈濟贈感恩祝福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6 17:40   更新日期: 2020-07-06 18:4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慈濟基金會為感謝防疫期間,雲林郵局的外勤同仁們為縣內各地藥局配送防疫物資,特與中華郵政工會雲林分會及雲林郵局合作辦理「『罩』顧台灣,「郵你真好」活動,贈送感恩祝福包慰勞雲林郵局郵務士,由雲林郵局的吳順吉局長帶領郵務士們受贈。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受邀出席活動表示,感謝這群綠衣天使服務在地鄉親,感恩慈濟人總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貼心的出現,也期待這個社會可以你好、我好、大家好,台灣值得更好,雲林要被看見!慈濟醫院斗六分院院長簡瑞騰表示,疫情期間感謝這群幕後英雄,尤其是基層的郵務人員默默為大家運送防疫物資,共同完成全民防疫的使命,送上感恩與滿滿的祝福,希望大家一起存好心、做好事讓社會能充滿更多的愛與善。另外,簡院長也在會中推廣茹素運動,宣揚素食保健康的好處、救地球的概念,希望更多人加入茹素的行列。他還請郵局吳局長猜他幾歲,57歲還烏溜溜之黑髮。

雲林郵局吳局長表示:郵局是防疫國家隊的一份子,為了守護全民的健康,疫情期間郵務士們協助運送口罩與酒精,配送至縣內232家健保特約藥局與10家衛生所,從今年25日開始至今已153天,雖然辛苦但不曾停歇,很感謝慈濟基金會贈與感恩祝福包,讓所有外勤同仁都感到非常溫暖。郵局是大家的好鄰居,雲林郵局會秉持著真心設想、真誠服務的心繼續為大家提供服務、傳遞幸福。接下來郵局亦將擔任振興三倍券的發放窗口,民眾也可以選擇以郵政VISA金融卡綁定數位三倍券,方便又可靠!振興三倍券發放從715日開始持續到12月底,再次感恩慈濟基金會的愛心善舉及中華郵政工會雲林分會共襄盛舉,讓雲林的郵務士感受到鼓勵與正能量,在未來的日子能持續抗疫並守護美麗家園。會中致贈感恩禮、感謝狀、大合影,慈濟基金會公傳處陳誼謙花蓮專程前來、公傳志工余天助、雲林郵局101年退休經理林秋菊現慈濟委員等多人還一一送上慈濟基金會精心製作之素食餐盒給參與者溫馨滿場,雲林郵局行銷科長蔡佩純、行銷科股長李傑學、石惠筌、邱永哲、

楊垂池佐理員、中華郵政工會雲林分會前會長張國洲、縣府秘書曾建慧、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數百人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