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人權志工走上街頭,與民眾分享人權

人權志工走上街頭,與民眾分享人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7 14:42   更新日期: 2020-07-07 16:59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一名鄭姓男子,因經商失敗,竟然當起「蜘蛛大盜」,瞄準高雄市一棟大樓,先爬到36樓,在利用牆面窗戶,一路往下爬,入侵偷竊,已經是累犯,這次被高雄地院判刑2年。

山達基教會志工表示每個人都享有人權權利,沒有人可以隨意侵犯或剝奪。山達基教會人權志工3日走上街頭,在水利大樓廣場舉辦人權簽署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的人權權益。

世界人權宣言共包含了30條守則,但根據街頭調查顯示,大部份人都不知道人權有30條,更不用說有哪些守則?這也是人權志工為什麼走上街頭向民眾宣導人權的意義。就像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說的:「人權必須是一項造就的事實,而不是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夢想。」人們要付出行動,並且完整的了解人權,到時人們就能相互尊重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