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 發揮正向能量

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 發揮正向能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8 01:12   更新日期: 2020-07-08 01:12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分享  

【記者林真/高雄市分享】

社會需要正向能量日前教育界及民代響應並邀請大家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累積正向能量,守護家園,讓世界更美好。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於響應連署時表示,良心是一輩子的功課,良心讓社會更好,除了邀請大家一起來實踐,對於疫情期間引發人類與大自然平衡的反思,他也呼籲大家要秉持良心尊敬大自然,跟大自然和諧相處,不做違背天理的事情。

高雄市議員林富寶表示,「良心時代運動」對教育很好,如果民意代表逾越了良心,相信會被民眾唾棄,不管是從政或哪個職場,一定要守護良心!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指出,心是一切的根本,這個社會欠缺無私、無悔真正講出良心話,希望透過推動「國際良心日」這麼有正向能量的活動,良心覺醒,從寬容接納、關懷別人做起,帶動社會的愛與善良。她還表示,人在公門好修行,身為民意代表,要做好監督責任,創造更好的社會環境,利他也利己,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地球,守護我們的家園。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指出,現在最重要的是正能量,很多事情都要正向思考,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有正能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認為疫情時代很多事情都很重要,最感同身受的是防疫妙招「三不五多」防疫知識與身心平衡之道,除了「五多」:多洗手、多喝溫開水、多運動、多歡喜及多防範之外,「三不」: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對她也十分受用,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容易生氣、憂慮和緊張,希望往後能做到調節自己的習性,她也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三不五多,讓生活越來越好。

邀請大家共同響應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用良心守護地球永續發展,凝聚世人的良心善行,發揮善的蝴蝶效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