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超前佈署拚國際觀光 南市府力邀韓國團客市場旅行業者南下踩線

超前佈署拚國際觀光 南市府力邀韓國團客市場旅行業者南下踩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9 21:49   更新日期: 2020-07-09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超前佈署拚國際觀光 南市府力邀韓國團客市場旅行業者南下踩線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專注拚觀光,不僅努力推廣國旅消費市場,更致力打造台南為國際觀光城市,期以台南的豐富農特產及地方在地特色,推出國際特色觀光遊程,帶動本市地方觀光與產業發展。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國際與國內旅遊觀光業備受影響,在政府輔導與協助下,旅遊業亦藉此階段重新盤整資源力拼轉型,讓專攻接待國際團客市場的旅行業者,更加了解台南新興景點及觀光資源,故特超前部署邀請日、韓等國際團客的入境旅遊地接業者,至台南踩線,進而突破以往來台行程著重在北部的規劃。開發台南特色遊程產品,此舉不僅可在未開起國際旅遊大門時,便於業者規畫台南精緻體驗與高端旅遊;又,待疫情過後開放國際旅遊之時,更可共同合作推廣,打開台南市在韓國的國際觀光市場。

黃偉哲市長表示,台南為台灣開台首府,歷史人文及山海觀光資源豐富,有足夠的能量開展為國際觀光城市;尤其東北亞國家如日本、韓國市場旅客消費力高,是台南極力發展觀光及經貿友好關係的重要目標,也是本市重點經營之國際旅客市場。市府除了積極將農特產品推廣至國外,更要邀請國際旅客來台南觀光,體驗台南的人情及美麗的風景。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之前五月底(5/27)已邀請日本市場的業者來踩線,團員也提供了很豐富的回饋與建議,是我們要發展國際觀光市場的重要養分;在韓國市場方面,因韓國人較不熟悉台南,除了藉由影視節目拍攝或部落客推薦以外,更依賴專業旅行社所完善規劃之團體旅遊產品,始能安心造訪台南。故與地接旅行社業者維持友好關係、提供景點介紹、遊程建議及送客獎勵等資源,使其與本市合作協助推廣,為推動本市於韓國觀光市場行銷的重要策略。

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長期經營韓國旅客市場逐年看見成長趨勢,2019年較2018年成長32%,本次邀請旅遊業界,經營韓國旅客市場之重要地接旅行社業者主管約15位,並由推廣韓國團客市場重要推手-台灣入境協會台韓促進會召集人王全玉親自帶隊,於7月8日至10日實地至本市踩線。三天兩夜的行程中,橫跨山線及濱海地區,此次遊程設計依韓國旅客喜愛吸睛景點的特性,首日將造訪台南時下討論度爆表之熱門景點,如:山上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南科考古館。當日安排入住關子嶺溫泉區,體驗世界級泥漿溫泉。7月9日安排參觀韓國熱門綜藝節目「更窮遊豪華團-由SuperJunior成員圭賢帶領」曾蒞臨拍攝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奇美博物館及南美館等網美打卡熱點,傍晚搭乘阿中部長體驗過的運河遊船欣賞台南夜色;10日則將至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搭乘潟湖生態遊船、造訪開發日前最夯黑琵襯衫、虱目魚包的和明紡織文化館及甫開幕之七股遊客中心等濱海線景點。讓業者體驗台南山海線等不同面向的獨特風貌,並整合台南安心防疫景點與餐廳等資訊供團體行程安排。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除安排景點參觀外,觀旅局也利用晚宴時段安排台南旅行、旅宿、農場、遊樂園、高爾夫球場等在地業者與來賓交流,希望能促成其合作,在疫情過後國際觀光加速回溫之時推出台南特色遊程產品,引進更多韓國遊客到台南遊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