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榮獲2020「堉璘台灣甘霖獎」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榮獲2020「堉璘台灣甘霖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0 14:28   更新日期: 2020-07-10 14:28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自年初疫情開始以來,各業界皆遇上了莫大的衝擊及影響,非營利組織也在募款及活動辦理上遭遇重擊。統計各單位捐款衰退與去年同期比較,平均衰退幅度約三成至四成,其中衰退最嚴重者更高達八成。在這艱困的時刻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榮獲了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的「堉璘台灣甘霖獎」,讓他們得以在非常時期繼續推動「無毒家園」理想。

「堉璘台灣奉獻鼓勵獎」支持不同領域中每個默默奉獻的團隊持續投入,看見台灣不一樣的美麗風景,共同幫助台灣社會更好。因疫情關係今年改以「堉璘台灣甘霖獎」方式為獲獎單位提供紓困支持,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十分榮幸也非常感謝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的肯定及支持,他們表示即使是在非常時期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也不會停下反毒的腳步,各個角落都還有著因缺乏毒品正確知識而掉入陷阱中的孩子。

透過「堉璘台灣甘霖獎」的紓困幫助及各界的支持,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將在九月十九、二十日,為高中、大專學子免費提供兩天一夜的反毒企劃研習營,邀請各界優秀專業人士教授有關企劃執行及影片拍攝學習等課程,輔導學生撰寫企畫案及拍攝宣導影片,進而將無毒家園的理想向下紮根,讓學子們回到校園中成為新一代反毒生力軍!

甘霖獎的幫助確如其名般如天降甘霖,解決了各公益團體經營上的燃眉之急,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表示目前正加緊腳步計畫反毒企劃研習營中,然而未來的路還非常的長,希望社會大眾也能給予他們支持,讓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有機會可以持續為孩子佈達正確的毒品知識,讓每一個孩子都有能力在面對人生的道路上做出正確的選擇!勇敢對毒品說「不!」。相關訊息及小額捐款方式可至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官網查詢。https://www.dfwwedo.org.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