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滿月圓戶外實境解謎  探險王就是你

滿月圓戶外實境解謎  探險王就是你

7/15起至8/31   一起走入謎樣的森林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0 16:40   更新日期: 2020-07-10 16:40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在蚋仔溪淙淙水聲包圍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裡,傳來都市裡從沒聽過的聲音,快來當探險王,揹起探險包,一起走入謎樣的森林裡吧!新竹林區管理處今(109)年7月15日起至8月31日期間,在滿月圓遊客中心特別推出「解密滿月圓,實境闖關」現場活動,從探險中發掘繽紛多樣的滿月圓生態,完成活動後扭蛋抽滿月圓限量好禮;另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同時也推出「樂遊滿月圓」網路活動,分享在滿月圓遊玩的人物照並按讚,就有機會抽中特製大禮。

本次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Facebook)7月13日發布的「解密滿月圓,實境闖關」解謎活動參與辦法,活動期間,民眾至遊客中心蝴蝶館押證件即可領取「滿月圓大解密任務包」。參與民眾領取任務包後,可直接前往地圖中的地點,進行滿月圓大解密,完成後將任務包帶至蝴蝶館歸還,並和館主互動對答,就有機會兌換滿月圓限量禮品乙份,每日限量30份。

7月15日至8月31日同時還有「樂遊滿月圓」網路活動等您抽大獎!在滿月園遊玩拍下人物照,於臉書搜尋「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並於置頂活動貼文【樂遊滿月圓】下方上傳到滿月圓遊玩的人物照及標記2位好友,並且按讚粉絲專頁及活動貼文,最後分享活動貼文,即可參加【樂遊滿月圓】網路好禮大放送活動。活動結束後於9月1日上午10點公佈10名幸運得獎粉絲。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河谷切割及地形落差,形成獨特壯觀的瀑布群,區內的滿月圓瀑布、處女瀑布及蚋仔溪豐富的陰離子及淙淙聲讓滿月圓清涼十足,是夏季的避暑勝地。園區內還有蕨類、蝶、蛙等豐富的動植物自然生態等你探索,歡迎大家來一趟,滿月圓之旅,讓您從中領略自然生態的感性之美與知性的力量。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開放時間平日及假日皆為下午五時閉園,接續將陸續推出學校戶外教學課程、季節性主題活動、友善環境市集等,好玩、有趣讓大家更能接近自然、享受自然的活動,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yueyuanNationalForest/),或上「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Forest)查詢,可洽詢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電話02-26720542(週二休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