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Fun暑假戲水趣塭仔底戲水池

新北--Fun暑假戲水趣塭仔底戲水池

7/11打卡送玩具水槍開跑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0 21:11   更新日期: 2020-07-10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已進入盛夏之際,全台各地氣溫逐漸拉高,位於新莊區中港大排旁「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已經在6月9日新裝開放,炎炎夏日不知帶寶貝去哪消暑玩水嗎?現在不用千里迢迢去海邊,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區就可以玩翻天嘍!因疫情久悶的市民,歡迎來清涼一下,快帶您家寶貝前來戲水嘍!

「塭仔底濕地公園」位於新莊區的副都心,是中港大排附屬的公共設施,也是新莊唯一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濕地公園,公園內設施完備,設有兒童遊樂區、噴泉、可愛造型涼亭、休憩廣場和溜冰場等,近日因天氣熾熱,傍晚時分或例假日,附近住戶及民眾紛紛攜家帶眷前來戲水池區玩水消暑。且暑期將至,為與民同樂,本局特訂於今年7月11日(星期六)下午4時起於現場舉辦新北水漾打卡按讚(1支手機FB,限領1支玩具水槍)即贈送限量玩具水槍予前100名戲水玩耍的小朋友,歡迎家長們帶著您家寶貝前來塭仔底濕地公園,闔家歡樂慶暑假,千萬不要錯過機會,記得來瞧瞧哦!

公園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昌和街交叉口(昌平國小旁)。

如何前往塭仔底濕地公園:

大眾運輸方式:

1.公車:頭前庄或新埔捷運站下車請轉搭,918公車 於中華中原路口下車,813、257公車於中原路下車。617公車於中華中原路口下車、615公車於中原路下車,下車後,走中華路三段(往五股方向),遇到昌和街口右轉,便會看到白色頂棚的『小廣場』即塭仔底公園。

2.捷運:搭乘捷運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下車,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塭仔底公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