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亮晶鯨泳渡入港正式亮相 黃偉哲迎請媽祖護佑夏日嘉年華順利

亮晶鯨泳渡入港正式亮相 黃偉哲迎請媽祖護佑夏日嘉年華順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1 22:15   更新日期: 2020-07-11 22: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亮晶鯨泳渡入港正式亮相 黃偉哲迎請媽祖護佑夏日嘉年華順利

勇士護鯨伴游入港,亮晶鯨Orca泳渡水景公園抵港!安平虎鯨Orca解除14日隔離,儘管天氣炎熱,今(11)日仍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禮,在民眾的千呼萬喚中,緩緩進入安平水景公園水域。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迎接,並迎請媽祖到海上行宮上香,祈請媽祖護佑「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活動順利,陪伴所有來到安平的大小朋友歡度2020暑假,發現「鯨」喜!

黃偉哲表示,非常高興虎鯨Orca終於隔離期滿,在眾人的期待與陪伴中游到東興洋行,將於15日正式跟大家見面。夏日嘉年華的開始,也是三倍券使用的第一天,歡迎全國的大小朋友都能前來安平看虎鯨,到水景公園參與各項的水上活動,不但很消暑、還能觀看呆萌又療癒的虎鯨,更可使用三倍券來抽大獎。

文化局表示,安平虎鯨「Orca亮晶鯨」於6月25日至7月7日隔離期間,吸引超過2.4萬人次搶先一睹亮晶鯨的風采,預料亮晶鯨更將成為今年暑假最夯的熱門話題和親子新寵!為15日即將登場的「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活動,特別邀請安平開臺天后宮從安平商圈遶境到水景公園,感謝媽祖庇佑虎鯨Orca平安抵達台南及護佑展出活動的旅程順利,所有前來夏日嘉年華的民眾都能玩得盡興又安心。

造型可愛、體型巨大的安平虎鯨「Orca亮晶鯨」將於7月15日起正式跟市民朋友及國人見面,當晚安平水景公園也將舉行開幕晚會,屆時整點將有精彩的燈光音樂秀,並由金曲天后潘越雲開幕獻唱,以爵士版「安平追想曲」揭開序幕。此外,金曲獎天團—董事長樂團亦將在18日周六舉行小型演唱會,預期將把夏日嘉年華的人氣推升到最高點。

今日迎虎鯨活動,包括立委林俊憲、市議員蔡淑惠、林美燕、周麗津、呂維胤、沈震東、李啟維、蔡筱薇等人也來到水景公園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