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暖暖親水公園18日起開放 當地幼兒園搶先體驗 林右昌邀大家到暖暖來消暑

暖暖親水公園18日起開放 當地幼兒園搶先體驗 林右昌邀大家到暖暖來消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3 12:13   更新日期: 2020-07-13 12:13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暖暖親水公園18日起開放 當地幼兒園搶先體驗 林右昌邀大家到暖暖來消暑

名列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之一的暖暖親水公園,今年在疫情趨緩之際,將自本周六(18日)起正式開放,市長林右昌今(13)日前往親水公園視察,看到當地幼兒園搶先體驗的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林市長也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到暖暖來戲水、消暑。

林市長說,暖暖親水公園是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之一,今年訂於7月18日開始對外開放,歡迎本市及外縣市的市民朋友,都能夠來到暖暖歡樂戲水,「要歡樂、要開心,就到暖暖來」。

暖暖區公所表示,「2020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活動是由結合市政府、衛生局及暖暖各里辦公處、社區及民間社團聯合辦理,期盼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在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讓親子走出戶外,提升免疫力。

今年最消暑涼快的暖暖親水活動,將從7月18日開始盛大登場,上午8時20分暖暖區公所及同濟會在親水公園看台辦理親子悅讀為活動暖身,緊接著舉辦大小朋友最期待的開幕儀式,現場將免費發送冰棒及養樂多(送完為止),另加碼送大小氣球讓現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暖暖區公所今年特地規劃「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一系列生態健行活動,三條路線、三種享受,讓民眾能欣賞到暖暖的另一種風情,8月1日「山野親子藍染DIY」;8月15日「暖壽山古徑尋曲」;8月29日「過港河濱公園樂活健走森呼吸」。

疫情趨緩,要解悶,就來暖暖親水季,暖暖的親子一日遊,暖暖區公所建議大家不妨從暖暖車站,聽見梁静茹的《暖暖》開始,沿著鐵軌山邊紅磚小路徑,欣賞老街六七的古味新意磁磚拼貼,向安德宮媽祖祈求平安,過馬路喝甜湯,為了衝水柱儲備精力,漫步走到暖暖親水公園,享受天降甘霖,水柱濕身,清涼一夏。

至於午餐輕食,暖暖滿街的美食任君選擇,不管是暖暖的、Mo薯墨西哥餅、義棧窯烤披薩、暖暖小館、想不到生魚片、阿福涼麵、心心麵疙溶、大俠牛肉麵、阿華炒麵、肚食雞,樣樣都考驗饕客的味蕾跟食量。

歡迎各地朋友攜家帶眷來暖暖清涼森呼吸,體驗清涼一夏,健康樂活的親子共融美好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暖暖區公所網站。

親水公園噴水遊戲設施開放時間:7月18日至8月30日,每日上午10:00-11:30,下午16:00-17:30(7月18日上午舉辦啟用儀式提前至上午8:00開放入場,另每周一及周五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不開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