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2歲男童夜間外出探險 美麗女警手牽手尋找回家路

2歲男童夜間外出探險 美麗女警手牽手尋找回家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3 20:13   更新日期: 2020-07-14 09:3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兩歲半的男童夜間獨自外出,幸遇暖心女警陪伴,挨家挨戶找尋回家的路。斗六分局公正派出所警員蔡育禎於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報案於斗六市中山路武陵街一名幼童獨自行走在大馬路上疑似迷路,員警到場後果然發現一名約兩歲半的男童在路上東張西望,上前詢問男童怎麼會在夜上獨自外出,由於男童年紀太小,無法清楚表示住家地址在哪,只說「住在旁邊!」,在檢視男童身上確定無受傷之後,美麗暖警當下決定陪著小男孩尋找回家的路,於是便牽起男孩的小手、挨家挨戶詢問,經一番訪查後,終於在隔一條街外的社區成功找到男孩的家,這時發現男孩不在的家人也正心急如焚地到處尋找著,見到員警牽著小男孩返家,才得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對員警也再三感謝,並向員警表示因小男童剛學會開門,對家門外的世界充滿好奇,才會在晚上獨自開門跑到外面探險,還好熱心民眾協助通報員警將小男孩安全帶回家中。

斗六警分局呼籲,民眾在家中應多留意子女動向,尤其對於幼童之照護尤應注意、避免類似情形發生,另未成年小朋友尚缺乏許多判斷能力,容易發生危險,或誤信有心人士而遭人欺騙,如民眾經過路上發現疑似迷失的未成年小朋友,可協助撥打報案電話通報警方到場處理,以策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