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黑白無常迎上班 籲新竹執行署良心為準切莫假案真辦搶民產

黑白無常迎上班 籲新竹執行署良心為準切莫假案真辦搶民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3 23:19   更新日期: 2020-07-13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竹市報導】

7月10日早上七點多,民間團體「平反1219行動聯盟」300多人,聚集在法務部新竹執行署,特別請來神話人物_黑白無常,迎接執行署人員上班。因黑白無常手執鐐手,專職緝拿鬼魂、協助賞善罰惡,把他們請在新竹執行署門口,是要喚醒執行官辦案憑良心,不要假執行之名義,侵佔民

民國85年,當時太極門遭到宗掃黑波及,時任檢察官的侯寬仁藉以非法起訴、捏造不實資料移送稅務機關,而導致太極門被違法課徵80年到85年6個年度的綜所稅。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贈與性質,98年無辜被告全部獲得國家冤獄賠償。國稅局不理法院判決,卻依舊以侯寬仁不實起訴書作課稅依據,製造假稅單,讓太極門師徒奔走於一府五院陳情、抗議,要求撤銷違法稅單。在108年國稅局終於將五個年度(80、82-85年)更正零,獨留下81年度綜所稅無人肯負責更正。

民國九十九年六月十七日立法院公聽會,財政部、中區國稅局都已經承諾要撤回81年度綜所稅制執行並在二個月內解決案件;後來財政部部長李述德行文給立委田秋菫、涂醒哲、周守訓,表示財政部已請中區國稅局依照稅捐稽徵法第四十條撤回執行,中區國稅局也發文給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要求依照行政執行法第九條第三項停止行拍賣太極門資。新竹執行署沒有依照中區國稅局的要求停止執行,僭越職權,行拍賣,即使每天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太極門弟子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陳情抗議,執行署亦是不理不,民團怒吼要分署長下來接受陳述狀,最後由秘書室主任鄭小姐代表接受。

太極門弟子蔡先生說: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身法務部的單位,應該是台灣憲法的單位,如果明知道是假稅單及枉法裁判,欠缺執行名義,還硬要公然搶民,人民何必花納稅錢養這些高官,直接請討債集團來當執行官即可。

太極門年弟子李小姐指出,太極門受政府迫害24年,明明太極門已經三審確定無罪、無稅,國稅局卻依舊可以對太極門開出稅單,而今甚至要行拍賣他們的土地,實在是不公不義之極。

帶著孩子一起站上街頭的太極門弟子蘇小姐表示,到新竹執行署陳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覺得的很生氣,明明是違法假稅單,何執行署還要行拍賣?人民必然有天大的苦衷才會站出來,可是執行官卻在裡面吹冷氣,不聽人民的訴求,行爭奪人民的財,政府怎麼可以這樣子,讓人民這痛苦呢?

太極門弟子呼籲新竹執行署立刻停止行拍賣,並要求國家賠償,將賦稅人權還給人民,否則將提告到底不罷休,並喊出口號「法稅血案 天理審判 違法拍賣 追告到底」。行動聯盟也出動機車連環繞新竹執行署聲援,要官員勇敢認錯,撤銷違法行拍賣,撤銷違法假稅單。並呼籲「法稅改革,良心救台灣」全民站出來,要求政府確保賦稅人權,一起推倒假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