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88節學品德 高雄鳳興里長推友愛社區反轉偏差價值觀

88節學品德 高雄鳳興里長推友愛社區反轉偏差價值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5 10:20   更新日期: 2020-07-15 10:20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給社區來點正能量,高雄市小港區鳳興里長辦公室結合山達基教會、鳳興社區發展協會及鳳林國中,預計於父親節當日在鳳林國中3樓禮堂舉辦「快樂之道品德教育」活動,從社區開始營建社會互助氛圍。

物質富裕時代,不少人對於物欲追求愈來愈高,內心卻非常空虛。社會結構變遷、人際關係的疏離、道德價值觀的改變,衍生出許多社會問題卻甚少有人重視。

鳳興里洪富賢表示,當里長近十年,觀察到社會的價值觀產生了偏差,對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之認知亦有很多的問題,不僅有個人的問題、家庭的問題,機關團體或者大家共處的社區,都存在各式各樣的問題,因此希望媒合更多志同道合的團體一起來為地方注入正能量。

山達基教會代表表示,這次活動將藉由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著作的快樂之道計畫來推動品德教育,冀望從社區志工、環保志工、學生家長等各個層面協助社區更友愛,也期望透過成年人的改變幫助青少兒童品德向下扎根,鼓勵青年學子一同行善。

里長洪富賢認為社區生活越好,社會就應該更有愛,歡迎有志一同的民眾一起來共學,把善的種子種下去,未來有一天這社會將會反轉,並且越來越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