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除毛新藍海‧男性熱蠟除毛師檢定

除毛新藍海‧男性熱蠟除毛師檢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5 15:09   更新日期: 2020-07-15 15: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睫毛產業工會全國聯合會,於日前舉辦第一場全場男性熱蠟除毛師檢定。高標準的考核制度內容包含除毛與皮膚學概論等專業內容,以及實際操作的術科檢定審核技術者,除毛師須具備專業學識與熟練的技術才可獲得證照。

在歐美已是日常保養習慣的「熱蠟除毛」,這幾年風潮席捲亞洲,除了能夠避免悶熱造成的不舒適與降低異味產生的情形,對於肌膚的保養也會變得更容易。針對毛髮衛生觀念快速進步,除毛風氣越來越盛行,已不再只是女性專利。男性除毛新勢力逐漸崛起,現在男性對除毛的接受度也有提升,越來越能接受除毛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衛生習慣的維持,全台開始重視熱蠟除毛這項專業領域,從業人員逐年攀升,市場龐大,商機絕對不容小覷。

TNL全台最大檢定協會,通過勞動部職能導向課程認證,檢定效益等同於國際證照,成績亦可得到國際認可,透過檢定使專業人士取得專業認證,讓擁有此證照的除毛師獲得技術肯定與保障,也透過證書佐證取得顧客信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