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民意建言專欄 > 抓到了!抓到了!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違規護行,科長放假卻欺騙「不在位置上」…

抓到了!抓到了!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違規護行,科長放假卻欺騙「不在位置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6 16:47   更新日期: 2020-07-16 17: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媒體觀察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媒體觀察】

抓到了!抓到了!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違規護行,科長放假卻欺騙「不在位置上」…

1分鐘前打電話到桃園市政府公司登記科找科長,033322101分機5150林小姐接聽,林小姐說科長不在位子上,我說很正常多年來,有事找科長時....都是外出、休假、開會、不在位子上、等等話語來搪塞敷衍一般民眾,經憤怒的民眾要與科長「與民有約」時,要與科長預約時間還藉詞推託,佯稱:「科長很忙,平常要到處開會」....云云,要求民眾明天早上再來電預約。

本報記者踢爆桃園市政府工商登記科員工,那現在才4點43分科長是早退囉!此時;接聽電話人員林小姐才坦承科長今天休假,既然是休假名正言順,為什麼要員工常常這樣借辭欺瞞塘塞敷衍了事,難道這就是桃園市政府的出勤人事常態嗎?

向桃園市政府政風室提出檢舉,請政風室依法稽核員工出勤人事,杜絕荒廢公務衍生行政空轉情事,市政府的監督單位桃園市議會應該善加監督考核。

原載於火大民怨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62264874368709&id=100017556075788

PeoPo公民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470736

台灣新聞網:https://tnews.cc/03/newscon880889.ht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