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長設置行動補給站 暖心又暖胃

南市第四分局長設置行動補給站 暖心又暖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6 21:29   更新日期: 2020-07-16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長設置行動補給站 暖心又暖胃

台南市政府訂於本(15)日在安平水景公園舉辦「安平虎鯨、Orea Go!」展演活動,因虎鯨寶寶生動可愛,預計將有不少民眾共襄盛舉,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為此特別規劃周遭交通疏導管制勤務,就是希望美好的活動,不會因為交通堵塞造成民怨。

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閲鑑於歷次大型活動,勤務人員都特別辛苦,配合警察局在安平派出所成立臨時指揮所,同時設立行動補給站,準備點心、礦泉水、水果及冷飲等提供勤務同仁食用,蔡分局長為求美意能傳達到每位同仁,更特別指示出動「LED 行動補給機車」,穿梭會場分送補給品到各執勤同仁手上,全力做好後勤補給工作,讓員警在熱暑執勤時,能隨時補充體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