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同仁因公受傷 分局長不捨慰問

南市第四分局同仁因公受傷 分局長不捨慰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6 21:31   更新日期: 2020-07-16 21: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同仁因公受傷 分局長不捨慰問

台南市第四分局育平所警員莫毅如平日待人和善,並與同事相處融洽,又因頭髮略為花白,所以在分局有「老莫」的綽號。

老莫日前接獲通報,獲派協助法院發生的糾紛案,到場發現民眾因故心情低落,自顧自地開車準備離開,老莫因擔心民眾情緒不穩,有發生事端的疑慮,遂拉住車後尾架,要安撫其心情,但因車速過快,老莫一時不穩跌倒,雖經同事緊急送醫,但老莫的右小指及手腕仍骨折受傷,所幸開刀,已無大礙。

分局長蔡進閲知悉後,選在老莫狀況平穩的時間,到場慰問,除感佩他的工作精神,也同時感謝他平日對安平治安的付出。蔡分局長特別提到,老莫平日執行各項勤務均表現良好,認真負責,不論案件大小,老莫總是秉持一貫的奉獻精神,本次更因此受傷,極為不捨,分局將會持續做大家的後盾,大家一起努力,讓轄區的各項治安及交通工作能愈來愈好,讓民眾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