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109年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黃偉哲親自授旗 勉勵選手再創佳績

109年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黃偉哲親自授旗 勉勵選手再創佳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6 21:42   更新日期: 2020-07-16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109年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黃偉哲親自授旗 勉勵選手再創佳績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以下稱全中運)將於7月18日至23日於屏東縣舉行,今日(16日)下午2時30分在永華市府2樓中庭舉行台南市代表隊授旗儀式,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授旗,期許代表隊全力以赴,為個人及台南市爭取最大榮譽,並預祝代表隊旗開得勝,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也到場一併為選手加油!

台南市長黃偉哲首先對各校教練的辛勞付出表示感謝,因為有教練努力的培育體育人才,才能讓台南市的競技運動水準不斷的提升,黃偉哲也謝謝各代表隊選手們利用課餘時間堅持不懈地訓練,為本市締造佳績的努力;台南市代表隊在108年全中運總共獲得29面金牌、27面銀牌、34面銅牌,總計90面獎牌,他期許台南市代表隊選手能更上層樓、再創佳績,為自己和台南市增添榮耀,成為台南之光、台灣之光。目前網球項目已於14日比賽完畢,本市取得4銀6銅的佳績,相信接下來的賽事會傳回更多佳音。

體育處補充說,今年台南市參賽選手人數達78校811位,共參加18項運動種類,為了強化基層體育發展,台南市透過多元化的制度培育基層運動選手,包含強化金字塔培育體系,挹注基層運動團隊培訓經費,今年起也透過體育發展基金會之資源針對108年全中運奪牌學校額外挹注培訓經費。

此外,台南市於去年起也試辦優秀運動選手健康管理服務計畫,基層反應普遍良好,今年擴增服務對象,除了平日安排運動傷害防護人員巡迴各校服務外,在全中運賽事期間更於賽場上設置運動傷害防護站,服務範圍也由去年的4項運動增至今年的12項,台南市是中南部唯一由縣市政府出資規劃運動傷害防護計畫的縣市,目的是希望由南市府來擔任選手的後盾,讓選手在健康無虞的狀況下比賽,進而在賽場上盡情表現,爭取佳績。

109年全中運各項比賽將在後天(18日)於屏東各場館熱烈展開,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比賽氛圍,或是透過全中運官網的連結觀看賽事即時轉播,為台南市選手們加油打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