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喚醒良心救人心 尊重包容護地球

喚醒良心救人心 尊重包容護地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01:23   更新日期: 2020-07-17 01:23   記者 林真 / 新竹市 分享  

【記者林真/新竹市分享】

新竹縣議員彭余美玲與多位竹東鎮民意代表共同響應聯合國訂定4月5日的「國際良心日」,發表良心話及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希望能夠將愛傳出去,締造世界和平。

彭余美玲表示愛與良心是一個很好的文化,而「國際良心日」就是以愛為主。她相信如果能將這樣的文化推展下去的話,國家會越來越好,就像在防疫期間大家都願意發揮愛心,遵守防疫原則(例如戴口罩),相信世界就會是和平的。

「騙人不要騙自己,要對著自己的良心」是新竹縣竹東鎮民意代表會副主席鍾桂龍的座右銘,他認為做人處事都要對著自己的良心就對了。

新竹縣竹東鎮民意代表呂灝騰覺得現在人心不古,問題多多,他認為那因為人與人之間少了一份尊重與包容,所以容易產生摩擦而發生各種問題。他非常認同「國際良心日」,認為如果大家能帶動良心,凸顯人類善良的那一面,相信居住在這個地球的人民,必能創造更好的未來。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總是熱心助人的新竹縣竹東鎮民意代表徐呂麗琴也覺得現在的人心越來越偏,以至於許多事情都莫名其妙的發生;因此她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響應國際良心日,拿出做好事、做善事的心一起創造台灣,拯救世界。

好人一起來,好事一起做,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連署,共同為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生存環境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