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環球科大為國爭光——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勇奪世界人體彩繪節競賽第五名

環球科大為國爭光——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勇奪世界人體彩繪節競賽第五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15:56   更新日期: 2020-07-18 11:2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劉權錦、何嘉敬及鄭綏懇,參加第23World Bodypainting Festival 世界人體彩繪節競賽勇奪殊榮。其中,劉權錦更以出色的創意與彩妝技巧,分別在World Award: Facepainting(世界獎:顏面彩繪)SpecialAward: Creative Make-up(特別獎:創意彩妝)兩組中奪得世界第五名,成為雙料得主!

劉權錦同學曾於去年「2019屈臣氏彩妝競賽」榮獲第一名佳績,本次出賽更是不負眾望,在以世界大自然奇蹟為主題的顏面彩繪組,及以糖果為主題的創意彩妝組中,分別榮獲世界第五名,是亞洲參賽國家中最佳成績。劉同學所參加的顏面彩繪組,有多達141名來自23個不同國家的參與者報名,競爭非常激烈。

World Bodypainting Festival 世界人體彩繪節在1998年創辦於奧地利克拉根福市,至今已有23年的歷史,每年7月,來自世界逾50個國家的彩妝專業相關人士齊聚一堂,參加這場以節慶方式進行的競賽。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延期至2021年的賽程,兩個月前臨時改為線上競賽。此次競賽於10976日至711日舉辦。競賽不僅考驗參賽者所設計的整體造型感,更分別以構圖、專業技術及創作理念做為評分標準,充分考驗參賽者的軟硬實力!成為歷史上首次WBF線上競賽,更吸引600多名來自50多個國家的參賽者,在六組項目中一較高下。

雖然只用了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準備,環球科大選手仍憑著優異的彩妝技術榮獲佳績,展現出指導老師陳美齡平時訓練的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