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新竹市全中運代表隊出征

新竹--新竹市全中運代表隊出征

期勉選手「披金戴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21:34   更新日期: 2020-07-17 21:3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全中運代表隊挾帶去年8金、12銀、17銅的好成績,17日由沈慧虹副市長親自授旗,選手們誓師出發前往屏東參加109年全中運。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是一座年輕有活力的城市,重視體育人才的養成,共投入逾2.72億元,完成30所學校、72件學校整建工程,期勉選手展現平常訓練成果,延續上屆好成績,繼續「披金戴銀」。

教育處代理處長沈靜濤表示,今年全中運因受新冠肺炎影響,賽事延後三個月辦理,但各參賽學校不受影響,仍積極備戰,今年首發會內賽的網球賽程,網球國中女生組單打項目上已取得一金一銀與團體銅牌的好成績,今年的獎牌數想必更能超越以往。期待接下來的賽事選手能發揮平日訓練之成果。本市奪牌項目除傳統的田徑、游泳、射箭及拳擊外,近年建華國中及香山高中所培訓出的桌球好手們也請大家拭目以待他們的好表現。

「期盼大家把一年來練習的汗水與淚水做最完美的展現,將勝利的獎牌帶回。」沈慧虹副市長表示,林智堅市長上任後,市府非常重視基層運動選手培訓與扎根,除了積極投入資源改善體育設施外,也依據各項目所需增聘專任運動教練、補助各項比賽參賽經費及獲獎獎勵金、強化四級培訓制度等,要成為運動選手最堅強的後盾,並期待新竹市選手能在全中運展現平日訓練成果,奪下更多獎牌。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7月18日於屏東縣正式開幕,新竹市組隊參加田徑等11項運動種類,17日由242教練及選手組成的代表隊於新竹市政府前誓師出發,並由沈慧虹副市長代表授旗,他與選手共同揮舞市旗,現場「新竹市、金牌」聲不絕於耳,展現奪金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