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違法執行坐地分贓? 青年勸署長回頭是岸

違法執行坐地分贓? 青年勸署長回頭是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23:48   更新日期: 2020-07-17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知法犯法仍要執行,你們還有良心嗎?」「24年前製造的假案,迫害武術修行團體,阻礙弟子修煉,這樣是天理不容!」「太極門的好,多少位總統、政府官員、專家學者讚揚,卻被你們這些違法官員傷害,傷害國家、社會、人民。」青年志工頂著豔陽、不畏雨淋持續開講,自7月6日起,大批民眾已持續九天在行政執行署前陳情。行政執行署不理不睬,反而要求警察盡速驅離,不只要強行剝奪他們的家園,還要剝奪民主國家賦予人民的權利。

青年志工小雲指出,「我們都很守法,不守法的在裡面。我們人民請假,放棄工作、放棄課業、放棄生活,只為了維護台灣賦稅人權。甚至也讓警察放下執勤事務來守護秩序。你們這樣是浪費社會資源。」志工們舉牌、拉布條表達訴求,過程理性與和平,總是留通道給行人,反而是行政執行署心虛,以大批鐵架團團圍住人行道,阻礙路人通行,展現權力的傲慢。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在「龍哥打怪」節目中拿著公文踢爆執行署的計謀,針對太極門假案,還沒拍賣就已經疑似圖謀獎金,要坐地分贓。小雲說:「違法官員坐地分贓的行為比新型冠狀病毒還可怕,蔓延社會,懲罰法律漏洞執法病毒,毒害社會老百姓!」

小雲就像一般台灣年輕人,平日忙著上課與打工,如今大熱天跑來陳情,希望行政執行署林慶宗署長、陳盈錦副署長出來面對民眾,還給人民公道,但每次都失望。小雲說:「署長!你們的行為已經傷害附近住戶生活品質,妨礙你們的同事上班,妨礙警察執行公務,讓警察累到坐著休息,你們忍心嗎?」「你們違法的行為,坐地分贓的行為已經被揭開!你們的罪行所有人都知道了,你們還不撤銷嗎?如果執行署署長不下來面對人民,不撤回違法強行拍賣,我們絕對告到底,我們絕對把你們的惡行讓所有人知道!」

小英總統曾公開表示,年輕人不要怕跟政府機關打交道,「不用太溫良恭儉讓。」強調政府有雅量接納年輕人,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拍桌子。行政執行署充耳不聞,反而給警察施壓,要趕走陳情民眾。小雲說,「我們年輕人會站出來,即使警察念我們的名字、喊我們的名字,我們也不怕。我們氣憤無奈,但我們更不會退縮!」跟小雲一樣的年輕人很多,輪流拿起麥克風開講。平反1219行動聯盟的志工們高喊「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當前台灣飽受低薪、人才外流,這群青年熱愛台灣,真心希望台灣好,希望大人們知錯能改,公僕不能貪贓枉法,要真心愛人民,台灣未來才有希望。

面對警察高舉警告牌,青年們一遍又一遍高喊:「我們要勸告署長,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回頭是岸!依憲法規定,保障人民擁有請願權、選舉罷免權,所以我們站在這表達訴求是我們人民的權益,罷免不適任官員也是我們人民的權益。想大聲問問坐在執行署七樓的林慶宗署長,陳盈錦副署長,這九天你們看了無感,聽了也無感嗎?你們忍心再讓人民痛苦嗎?」

24年前製造的假案,24年後人民還在受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自民國55年成立以來,都沒有課稅問題,唯獨80到85年6個年度,國稅局僅憑刑案起訴書等資料,就發出假稅單,違法強徵80-85年度綜所稅和營業稅。這樣的假案在13年前(民國96年)就獲得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民國99年,十年前由國稅局發函給執行署表示可以依職權停止強行拍賣。小雲指出:人民痛苦24年了!行政執行署仍在知法犯法,不願認錯,不道歉,不撤回,這樣就是傷害百姓、傷害社會。

連日來,民眾守法表達陳情抗議心聲,專家學者也來聲援,執行署不只不聽取民意,反而向警察施壓。小雲質問,「難道台灣不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嗎?我們為何還要那麼守規矩?」她指出,新聞上我們看到大家在立法院衝撞;香港、法國多少人為了表達人民心聲燒車、燒輪胎,這些行為法院有同意嗎?美國50州都在上街抗議,他們須要申請嗎?根據憲法第14條保障人民擁有集會自由,11條保障言論自由,國際兩公約的公政公約第21條保障和平集會的自由,世界人權宣言第20條保障和平集會結社自由。「我們站在這就是我們的權利,我們的自由!」

青年的真誠與勇氣讓人敬佩!青年表示,今天是我們來的第九天,這九天警察大哥、大姐應該是向你們──坐在執行署內的林慶宗署長、陳盈錦副署長舉牌。然而警察們5分鐘舉牌第一次,15分鐘舉牌第二次,我們就守法地乖乖撤離,那你們呢?你們有認錯、道歉,撤回嗎?小雲強調,「如果你們再不認錯,再不撤銷違法強行拍賣,我們絕對會使用各種方法揭露你們!」

不管青年怎樣喊,換來的是漠視與欺凌。志工們表達堅定的決心,將要採取五大行動:一、陳情立委質詢違法官員;二、陳情監委彈劾違法官員;三、公告違法官員所有惡形惡狀,讓人民唾棄;四、揭開太極門假案,相關惡官名字大公開;五、提告國家賠償。

小雲說:「絕對會讓你們做的壞事全部公開,一件一件拿出來講,讓所有台灣人民知道,讓你的同事、你的長官,將因為這些惡形惡狀感到蒙羞,讓全國人民都唾棄這些分贓財產、公然說謊、違法執行的行為!」青年希望官員拿出良心,不忘再次呼籲:「人非聖賢孰能無錯?但也要用良心執政。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們要告訴林署長、陳副署長,請你們趕快停止違法強行拍賣,回頭是岸啊!不要讓自己成為身敗名裂的過街老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