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府城電競爭霸賽 黃偉哲赴遠東科大為選手加油

府城電競爭霸賽 黃偉哲赴遠東科大為選手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8 21:21   更新日期: 2020-07-18 21:21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府城電競爭霸賽 黃偉哲赴遠東科大為選手加油

台南市政府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少年英雄電競爭霸賽」於今(18)日(六)在遠東科技大學電競教室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百忙當中,現身會場為比賽的同學加油!讓在場年輕學子相當驚訝,當場許多人爭相與市長合照。

黃偉哲市長表示青少年多元能力的發展是他的教育政策之一,他肯定警察局舉辦本次活動的用心,並且感謝遠東科技大學願意提供場地協助警察局辦理電競比賽,所以儘管行程忙碌,他也要抽空前來為同學加油、打氣。

本日活動9時由警察局長詹永茂主持開幕儀式,計有35隊約250位同學參賽,黃偉哲市長到場後也應學生要求,偕同局長等人組隊,與同學們互「尬」,看誰騎飛輪的發電量最多,隨後也到電競教室裡替電競選手加油。

本次活動計辦理「英雄聯盟」及「傳說對決」等2種不同形態遊戲,提供時下最流行的手遊,讓喜好電競的同學有良好的交流管道及跨領域學習。本次青春專案焦點儀式,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遊戲「梗」--「推倒魔王塔」,不僅將「毒」、「詐」、「黑幫」等不法犯罪一併擊倒,也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

黃偉哲市長補充,今年學校因受疫情影響7月15日才開始放暑假,但暑假期間青少年朋友因空閒時間多,如未安排正當休閒活動,容易成群結伴觸犯危險駕車、吸食毒品及參與幫派等不法行為,因此他特別請市府各局處辦理各項特色青春專案活動,並且要求活動要盡量創新、不要呆板,總計規劃6大類型2,459場有益少年身心健康的活動,希望各位同學度過一個充滿快樂的暑假。

警察局長詹永茂表示,雖然今年暑假要比往年晚,但警方自7月1日0時起,即在青少年易聚集滋事場所及各治安顧慮場所增加臨檢密度,加強掃蕩,防止青少年深夜遊蕩、出入不當場所等,藉以淨化及營造少年與兒童優質成長環境,期待讓青少年能夠度過健康陽光、安全愉快的青春暑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