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水交社晴空藝術節8/1登場 再創文化藝術回憶

南市水交社晴空藝術節8/1登場 再創文化藝術回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1 20:52   更新日期: 2020-07-21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南市水交社晴空藝術節8/1登場 再創文化藝術回憶

迎接暑假防疫新生活,水交社文化園區首度舉辦「水交社晴空藝術節」,推廣園區成為城郊藝術展覽及親子藝文好去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親自主持記者會,宣布開幕式及表演活動將於8月1日起隆重登場,盼水交社不再只是眷村,更是文化藝術基地,新舊記憶交織寫下新的故事。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就在他講話的同時飛機呼嘯而過,道出水交社太多無法抹滅的記憶,然而水交社不應該、不再只是眷村的水交社,去(108)年12月開幕之後,水交社文化園區就變成全台南市民的共同回憶,這裡具有空軍元素、眷村元素、台南元素,到此看表演、走走逛逛,一個人帶著背包,或是一家子扶老攜幼來到這裡,順便走訪附近景點都值得你駐足流連、創造專屬的回憶,晴空藝術節活動非常豐富多元,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朋友一起來細細品味,也感謝文化局規劃這麼好的活動。

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水交社晴空藝術節系列活動包含晴空劇場、親子活動與晴空市集三大主題,有故事工廠演出戲劇〈變聲偵探〉、互動遊戲「泡泡互動魔法學園」、「我是飛官」飛機射遠比賽、「雷虎小兵闖天關」、「晴空大冒險」歡樂氣墊遊戲等,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共同參與。

今日記者會搶先曝光泡泡互動魔法,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市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李啟維、王家貞、周麗津、呂維胤、林美燕、黃麗招、吳禹寰、蔡筱薇等多位長官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與現場小朋友們追泡泡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開幕演出,首屆「晴空劇場」也隆重邀請在地的安琪藝術舞蹈團、迪迪舞蹈劇場、大唐民族舞團、蘭陵芭蕾舞團、靈龍舞蹈團、麥提舞團、曙光種籽舞團等7支優質舞團每周末接力演出。

此外,民眾引頸期盼的「晴空市集」將於8月8日起連續兩周末登場,在園區濃濃日式氛圍陪襯下,著和服、穿旗袍同樂各有風味。市集也販售最夯文創美食:樂搞雞蛋糕、吐司盒子、陽光鳥蛋等輕食餐飲,及最具眷村味的軍備局紀念品,讓阿公、老爸回味軍中時光,與闔家大小分享老故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