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男神的時代 旅遊大使雲州大儒俠 史豔文

男神的時代 旅遊大使雲州大儒俠 史豔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2 16:53   更新日期: 2020-07-22 16:53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2020歡慶,史豔文50週年雲林是布袋戲原鄉,富含文化底蘊,更是代表台灣的第一意象。縣長張麗善表示,史豔文50周年,縣府與史豔文合作宣傳,營造「偶」來玩雲林,明年雲林縣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吉祥物就是以最能代表雲林意象布袋戲、雲林縣花蝴蝶蘭,打造「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超吸睛又卡哇伊的吉祥物,將為活動帶來另一個吸睛亮點!

觀光處長陳璧君預告,2020雲林國際偶戲節特別企劃,邀請金光布袋戲的重量級男神史豔文走訪地方館舍,雲林布袋戲館、雲林記憶Cool、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二崙故事屋、詔安客家文化館、雲中街文創聚落等8處,推動布袋戲文化及在地觀光企劃外,雲林國際偶戲節,以史豔文50周年及科技為策展主軸,將於101日起至9日展開,活動結合在地商圈及藝文館舍,規劃安排開幕音樂會男神時代、金掌獎閉幕頒獎典禮、科技互動式展覽、大師與弟子同台演出、國內優秀偶戲團隊輪番上陣、百人戲偶踩街、大小金掌競演及布袋戲青年主演徵選、口白創意競賽等,內容多元豐富,盼打造成為國內重要指標節慶活動,屆時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璧君指出,雲林縣明(110)年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已公布亮相的全中運吉祥物,以最能代表雲林意象布袋戲、花蝴蝶蘭,打造「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融合布袋戲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希望能夠用不同的肢體動作,在全中運的競賽會場,帶來另一個吸睛亮點。

110 年全中運將於明年在雲林縣舉行,匯聚全國 22 縣市、1 萬 1000 名選手切磋競技。縣府將把握此次全國性賽事,行銷雲林良品、宣傳雲林好山好水,讓來自全國選手及家長,認識雲林,感受雲林熱情樸實的人情味、目前正值「遊雲林抽汽車送農場與咖啡園」活動期間,從7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雲林縣使用振興三倍券消費滿2,000元均可各別獲得抽獎機會1次,參加民眾有機會抽中汽車,成為太陽能農場或咖啡園主人,到田地體驗拔彩色胡蘿蔔樂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