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中餐助童計畫

南市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中餐助童計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2 20:43   更新日期: 2020-07-22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中餐助童計畫

台南市議員曾培雅是台南市首位辦理中餐助童計畫的民代,活動發起是讓弱勢孩子在寒暑假期間能飽足三餐不挨餓。開辦至今長達8年關心弱勢學童,8年連續舉辦「中餐助童計畫」使得外界特別關心,22日得到南瑛獅子會會長黃淑秋及前會長楊壽美.潘麗雲及小北百貨、御膳坊股份有限公司到服務處用餐,並贈加菜金,希望小朋友能專心向學,生活無憂慮。

市議員曾培雅表示,今年因應疫情經濟特別不景氣,弱勢家庭有增無減,學校放寒暑假,感謝企業與各界善心人士主動關心弱勢孩子,讓他們在寒暑假也不至於挨餓,能吃好吃飽。從102年開辦至今,平均每年寒暑假前來取餐或用餐的學生都將近300-400位。希望未來的每一年不僅提供孩子溫暖的午餐,更能使弱勢孩子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