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衝破百萬點閱 網友力挺太極門!

衝破百萬點閱 網友力挺太極門!

德國駐台教授:執行署違法拍賣已成公民教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4 01:07   更新日期: 2020-07-24 01:0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連續14112個小時接力,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間團體以及太極門弟子,持續站上街頭,為延宕24年的太極門稅務假案,要求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出來面對人民,向人民公開道歉,並停止違法強行拍賣。直播影片瀏覽已衝破百萬,每天都堅持和公民團體站上街頭的德國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已經有上百萬人關注,政府帶頭行惡法,已經讓百萬台灣人看清楚。

透過全程直播目睹台灣公僕惡行惡狀,百萬網友力挺太極門,紛紛留言表示「政府機關受理民眾陳情是應該的,而不是出動鎮暴部隊!」、「打著依法行政口號,實際卻迫害算計人民財產,做獎金分贓的齷齪事,老天不容!!」、「比強盜、黑道恐怖的單位,一定要裁撤!!!!!」、「社會有好風氣,卻没有好司法、稅法。」

更有網友KUSO已經14天沒有露面的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稱最會跟人民溝通的政府,現在怎麼躲起來了?」、「14天了!林慶宗還不出來,隔離的日期都滿了」、「地表最強躲貓貓署長」、「署長和副署長果然是藏鏡人」……

太極門假案始於民國86年檢察官侯寬仁濫權起訴,民國96年司法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竟無視司法判決將強行拍賣民產!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爆料早在今年3月,執行署新竹分署即在公文書上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恭請裁示是否同意回饋新竹分署績效(獎金)二分之一。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難道真如學者所說,他們是為了分獎金強行拍賣民產、霸凌人民嗎?

太極門海外弟子也特地回國聲援,韓國留學生說,他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30年,在太極門裡只有師父與弟子。96713日司法判決無罪無稅確定,為什麼執行署現在要強奪人民的財產?從小在加州太極門長大的Riceball同學表示,太極門是個好地方,師父教我如何有良心的生活,世界各國領導人都非常尊重師父和太極門,然而在台灣卻製造假稅單傷害太極門師徒。台灣還有許多人也遭受假稅單之苦,請您(署長)放下身段,傾聽自己的良心,還給台灣人民應得的正義。另一位在美國讀書的Daniel同學說,在太極門,師父教我做正確的事,師父像父親一樣,師兄師姊就像我的家人,太極門是我第二個家。我們勇敢站在這裡,敦促您(林慶宗署長)下來與人民面對,並停止拍賣我們的財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