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善化圖書館109年度親子DIY活動 裝飾餐墊好有趣!

善化圖書館109年度親子DIY活動 裝飾餐墊好有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4 21:32   更新日期: 2020-07-24 21:3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善化圖書館109年度親子DIY活動 裝飾餐墊好有趣!

為了因應暑假的到來,增進家長與孩子間的交流,善化區公所特於109年7月24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於該區圖書館4樓A教室舉辦一場「親子DIY-鑽石餐墊貼貼樂活動」。本次活動報名踴躍,特邀格子拼布工作坊王奕蓁老師,帶領親子們一起動手DIY。

活動當天進行將安排老師教導親子們一起設計喜歡的圖案,並運用亮晶晶水鑽,黏製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可愛餐墊,增添用餐時的樂趣,現場同時展示親職教育及DIY餐點書展,參與的民眾不只能開心DIY參與活動,同時也能隨手享受閱讀的氛圍。

善化區方澤心區長表示:本次活動由親子們共同完成一件作品,充分體驗手作的樂趣,小朋友的生活、飲食習慣是很成長中重要的一環,希望可愛的餐墊可以陪伴孩子們輕鬆用餐,快樂長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