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左鎮區109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

左鎮區109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5 22:33   更新日期: 2020-07-25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左鎮區109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

八八父親節將至,今(25)日左鎮區公所舉辦109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撥冗前往,他先與文康活動中心下的左鎮果菜市場的攤商親切寒喧互動,並採買許多當季水果,盛讚台南市的農產品優質,再赴活動現場頒發獎狀給各位模範父親,感念諸位長輩為家庭的辛勞付出及與眾人合照留影紀念。

黃偉哲表示,首先向所有的鑽石婚夫婦與模範父親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因為眾人的付出,才能夠維繫家庭,尤其結婚一甲子,滿60年才有珍貴的鑽石婚不僅是很不簡單,也是因為緣份的深厚使然。

黃偉哲強調,如今因為左鎮化石園區的設立帶來可觀的觀光人潮,觀光人數往往超過左鎮當地的人口數,希望人潮也能帶來錢潮,讓在地的店家能夠生意興隆,未來市府會持續與里長合作讓經濟能夠更為暢旺。

左鎮區公所表示,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與鑽石婚活動聯合舉辦,活動安排光榮國小表演絃樂外,也請來王董樂團為長輩們吹奏薩克斯風,曲目都是長輩們耳熟能詳的歌目。區公所、左鎮農會、里長聯誼會等也都贊助豐富禮品及當地農產品與長輩同樂。

109年度左鎮區獲模範父親表揚者為光和里郭煙泉先生、榮和里葉明源先生、左鎮里楊國楨先生、中正里卓永章先生、睦光里尹中化先生、內庄里林阿志先生、岡林里王達香先生、草山里林春貴先生、二寮里蘇賢龍先生、澄山里羅育文先生等共計10位。鑽石婚的夫妻則是榮和里的林春堂先生與林汪金里女士、左鎮里的鄭順天先生與鄭周秀碧女士、左鎮里的王源料與王邱勸女士、內庄里的林基旺先生與林何對女士、草山里的王文成與王侯秀女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