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麻豆區公所『109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楷模表揚大會』

麻豆區公所『109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楷模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5 22:40   更新日期: 2020-07-25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麻豆區公所『109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楷模表揚大會』

台南市麻豆區公所於今(25)日在公所3樓禮堂舉辦『109年度慶祝父親節暨鑽石婚楷模表揚大會』。會中響應防疫新生活,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活動中邀請了明日之星林俊男及舞群熱情演出,同時邀請台南市佑明視障協進會設立免費按摩小站,讓參與的爸爸、鑽石婚楷模及眷屬們都能鬆骨紓壓,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

孔慶瑤區長表示,感謝爸爸們為家庭、社會辛勞打拼,期望藉由這個慶祝活動,向全體的父親表達感謝,說一聲『父親節快樂!』,並期盼透過慶祝表揚活動,感受父愛的恩情及子女應盡之孝道,一同打造溫馨祥和的社會。會中並邀請所有與會貴賓共同見證牽手一甲子的鑽石婚楷模,麻豆區今(109)年度共提報9對鑽石婚楷模,由井東里林清海、林劉月夫婦參加市府表揚,孔區長指出鑽石婚見證了難能可貴、堅貞的夫妻情感,並呼籲為人子女者,要多關心長輩,讓長輩的晚年生活得以幸福與安康。

其中晶鑽爸爸-港尾里陳德決先生代表麻豆區接受市府表揚,陳先生校長退休,積極投入志願服務工作,並身兼麻豆生活美學站召集人,熱衷學習、修身養性;「知足常樂」體現出了溫良敦厚的生活態度。其子女事業有成,陳先生服務社會與展現生命的精神堪為典範;自強爸爸-海埔里莊直興先生父兼母職獨力扶養還在國小階段的2個孩子,盡力扮演好父親與母親的双重角色,刻苦持家,自強不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