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各界專家學者力挺太極門 呼籲財政部撤回假稅單

各界專家學者力挺太極門 呼籲財政部撤回假稅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5 23:18   更新日期: 2020-07-25 23:1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數百位弟子扶老攜幼三度來到財政部前,要聽蘇建榮部長的答覆。722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代表財政部長蘇建榮接受太極門弟子陳情並表示「我們聽到你們的聲音了!」,並說國稅局已經在處理此事!太極門弟子表示,至今未得到財政部任何的處理進度!

現場播放中外政、經、法、學各專家對太極門假案的真相剖析與見證,盼部長真正了解實情,真正聽進人民的心聲。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只有被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政治整肅案,國稅局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的假稅單。太極門案已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國稅局亦已將808285年度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證實81年度為枉法裁判。1095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發函中區國稅局,認81年度課稅處分應與其他年度為一致性處理,並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撤回執行。鐵證如山指向財政部、國稅局應立即撤銷源頭假稅單!

律師蔡富強表示,太極門該繳的稅都繳了,反而是國稅局該退給太極門的,到今天還賴著不還,是財政部欠錢不還。明知違憲違法的稅單,還要違法強行拍賣,良心何在?行政執行署這些違法官員把財政部長、法務部長、行政院長、蔡總統變成強盜集團?用假稅單迫害言論、宗教與文化,陷國家於不義,都將在憲政、文化、法治、稅制、宗教的歷史上成為罪人,遺臭萬年。他呼籲學者出身的蘇建榮部長,拿出學者的風骨,盼部長擇一念之善,信守承諾,撤回執行,必能為台灣法治人權,賦稅人權名流千史。

81年這種不該開的稅單,怎麼可以開出來?」長年研究此案的輔大助理教授魏賜聰拿著一張張公文證據資料現身財政部,日前在網路直播中踢爆財稅機關如何製造假稅單,進而成功轉換成真鈔的暴行,主要是財稅機關長期以來官官相護,將救濟過程複雜化,讓當事人在行政司法救濟中輪迴不止。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Osnabrück)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連日到場聲援強調,個案就是通案,他以基隆陳青旭案為例,驚呼執行署的裁量權可以到這種程度,讓他看到台灣整個財政秩序的崩壞,痛批台灣財稅就是惡法。連福隆呼籲財政部長把握機會,讓人民真正得以平反,完成蔡總統轉型正義的心願。

來自西班牙的海外弟子表示:「我24歲了!假案跟著我長大!」無奈政府的無情與冷漠,悲慟表示「假案不解決,台灣沒希望,沒人權!」韓國、荷蘭、馬來西亞、美國等海外弟子也力挺聲援,呼籲財政部長要良心覺醒,守護人民,與人民溝通、面對、解決問題,撤銷違法稅單,撤回執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