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感謝爸媽 蘆竹82位模範父母接受表揚

桃園--感謝爸媽 蘆竹82位模範父母接受表揚

親友超過500人同賀 溫馨喜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6 16:06   更新日期: 2020-07-26 16:0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感謝爸媽對家庭的貢獻,蘆竹區公所26日(日)上午,在公所3樓禮堂辦理「桃園市蘆竹區109年度模範父母親表揚活動」,現場邀請82位模範父母到場接受表揚,連同陪伴親友超過500人到場參與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鄭運鵬及議員張桂綿、郭麗華、褚春來、劉勝全均親臨現場表達敬意,鄭市長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將模範父母親表揚活動共同辦理,更增添了家庭的溫馨感;爸媽是家中的支柱,總是將辛苦的責任一肩扛下,將一生奉獻給家庭,希望透過活動,帶領著子女一同向爸媽們表達感恩。鄭文燦市長更提及,蘆竹地區總人口將近16萬7,000人,隨著機捷A10山鼻站開發,預估將會有更多移入人口,另蘆竹區服務及建設均走在前端,未來市府將試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洗頭服務,提供更多友善措施造福民眾。

本次興榮里模範母親陳美瑱女士婚後應聘至海地工作後移民美國,並創立成衣廠,積極推廣橋社服務及宏揚佛教,並推廣中華傳統文化造福僑胞,育有1子目前任職於美商公司成就非凡。

此外,山腳里模範父親賴志峰育有1子2女,退休後積極投入社區及社團活動,擔任守望相助隊巡守隊小組長、環保志工及大古山福山宮委員等,從事公益,以身作責,令人敬佩。

蘆竹區長蔡志揚表示,為了宣揚孝道精神,感謝父親與母親對家庭的貢獻,特別辦理表揚活動。受獎的模範父母親是經由各里里長遴選後決定,除了為家庭貢獻外,更投入社區服務及擔任校園志工…等,是鄰里間的表率。

本次表揚活動以「茶會」做為主題,安排了西式與中式的主題拍照區,讓每位受獎人都能留下美好畫面;同時,會場提供「護手體驗、立體拉花、拍立得兌換、蘆情蜜意甜點區」外,更安排各項表演,打造舒適且隆重的表揚活動,讓受獎民眾倍感光榮!

區公所表示,為了宣揚孝道精神,感謝父親與母親對家庭的貢獻,本次活動特別以光碟取代紙本活動手冊,落實節能減碳並符合數位化趨勢,讓民眾更便利分享受獎喜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