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模範父親、模範老人、敬老楷模表揚大會

模範父親、模範老人、敬老楷模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6 16:37   更新日期: 2020-07-26 16:37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斗南鎮公所慶祝109年度父親節,舉行模範父親、模範老人及敬老楷模表揚大會,鎮長沈暉勛祝福受獎人及親友家人近四百人父親節快樂,並與鎮民代表會主席陳麗蘭頒獎表揚得獎的陳知先生等72位模範父親、模範老人及敬老楷模,會中由音樂家音樂教育中心及詹秋燕老師帶領的田頭律動班揭開序幕,傳達對父親濃濃的愛意及感謝,讓會場充滿溫馨歡樂的氣氛。

鎮長沈暉勛表示,公所特別製作紅榜,於父親節前夕至各受獎人家張貼,表達誠摯祝賀。今年榮獲表揚模範父親中最高齡者為林子里陳知,高齡91歲,雖年事己高,仍從事農作勞動身體;東明里曾天意現年74歲,育有2子1女事業有成,仍每天親自種植多樣有機蔬果,更投身志工主動維護社區環境,是公所推薦參加109年度縣府表揚模範父親人選。

榮獲模範老人的黃政雄先生,現年80歲,從醫50多年,醫病如親,育有2女皆服務於醫界,曾擔任他里霧城鄉發展協會理事長、雲林縣政府顧問等要職,以上三位爸爸平日均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深受鄰里讚揚,足為模範父親及模範老人之代表。

表揚活動各里模範父親、模範老人、敬老楷模一一上台接受公所及代表會致贈之賀匾,並由專業攝影師為沈鎮長、陳主席與受獎人、寶眷及來賓一同拍照留念,讓每位受獎者擁有一個與家人分享榮耀時刻。

沈暉勛表示,每位獲獎的模範父親都值得我們敬佩,有的父親除了照顧家庭,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成為大家學習的榜樣。爸爸是家庭的重要支柱,替全家人遮風擋雨,在家庭和社會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希望為人子女能體諒父親的辛苦,時時刻刻關心自己的父親,用實際行動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之情。也溫馨提醒所有父親在呵護家人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樂於分享人生,並祝福所有父親父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