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搖滾熱浪來襲!8/1風livehos暢談音樂夢

新竹--搖滾熱浪來襲!8/1風livehos暢談音樂夢

「搖滾夢想-音樂分享座談會」四分衛等樂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7 16:06   更新日期: 2020-07-27 16: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搖滾青年看過來!「搖滾夢想-音樂分享座談會」將於8月1日下午2時在風livehouse舉行,邀請四分衛、守夜人、好樂團、神棍樂團及黃子軒與山平快等樂團前輩,將蒞臨現場傾囊相授,分享追求搖滾夢想的經驗以及音樂產業的未來展望,也將於現場獻唱,人數限300名,歡迎搖滾樂手樂迷踴躍報名。

此外,本次活動不僅是樂團音樂創作及經驗分享,更將邀請西班牙一級職業聯賽球隊的旅外排球好手SUNNY吳政陽分享自身經歷,將對夢想永不放棄的信念,傳達給參與活動的每位觀眾。

文化局表示,自90年代開始,台灣音樂產業開創了一波樂團新浪潮,引領著台灣音樂文化產業不斷蛻變,期待透過本次台灣樂團前輩們的現身說法及臨場表演,啟發更多年輕學子不同的音樂潛能。

文化局說明,本活動參與人數限額300名,額滿為止,相關報名表單請連結至https://reurl.cc/qd7Rvp網址填報,8月1日活動當天下午1時30分即開放入場,歡迎搖滾音樂同好共襄盛舉,詳情請洽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撥打03-5337945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