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新北兒藝節X熊猴森樂園滑梯聯合開幕

新北--新北兒藝節X熊猴森樂園滑梯聯合開幕

侯友宜邀大小朋友歡度暑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7 19:16   更新日期: 2020-07-27 19:1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與「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新北大都會公園正式開幕及啟用,將一路持續到8月16日止。象徵兒藝節及熊猴森樂園正式啟動,邀請家長帶小朋友玩遍一個暑假。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是市府團隊在暑假期間特別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專屬活動,也是疫後新北市第一個大型親子活動。為了守護防疫成果,這次特將場地全部拉到戶外舉辦,橫跨4個地點,時間長達近1個月,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全面啟用的「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這是市府送給孩子們的一個禮物,讓家長與小朋友都可以留下一段夏天美好回憶。

同時開放啟用的「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自今年5月部分開放以來,已經吸引非常多家長帶著孩子們前往朝聖,這次全區開放,將帶給孩子們24小時不打烊的玩樂空間。樂園共有31座特色滑梯、100組遊樂設施,這些設施以各式各樣臺灣原生特色動物設計,讓孩子們透過遊戲認識臺灣,其中最長的38米滾輪滑梯,更是不可錯過必玩景點。 兒藝節今年主題為「怪獸訓練場」,共有超過80場演出、30組藝術裝置以及10種藝術體驗或活動,歡迎爸媽帶著孩子們透過各種節目一起鍛鍊身心靈。其中新北大都會公園場區節目相當豐富,7月25日一路延續到8月2日,逢週六日都安排大型舞台表演, 8月1日則有臺灣特技團及YOYO哥哥姐姐,8月2日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閉幕演出,很適合走走逛逛,溜小孩一整天。

文化局表示,疫情雖然逐漸趨緩,但為了確保參加民眾的健康安全,相關防疫措施仍提醒民眾遵行。人潮較多無法保持安全距離的舞台區及體驗帳棚將請觀眾配戴口罩,測量體溫,若超過37.5度,將請至較空曠的地方觀賞其他藝術設施;同時新北大都會公園舞台區不設座椅,鼓勵前來欣賞演出的觀眾可攜帶合適大小野餐墊或席地而坐,將更多空間留給其他觀眾使用。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從7月25日至8月1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市民廣場、府中商圈、鶯歌陶瓷藝術園區及線上遊戲虛擬場區等5大場區舉行,歡迎大小朋友前往觀賞。詳細活動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newtaipei-summer.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