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為恭急診家眷參訪頭份消防隊

為恭急診家眷參訪頭份消防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7 20:11   更新日期: 2020-07-27 20:11   天眼日報記者 周瑞珠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瑞珠/苗栗縣報導】

為恭急診家眷參訪頭份消防隊
頭份分隊於7月26日與為恭急診室辦理家庭日交流活動,讓急診護理師與小朋友體驗消防員平時在隊訓練及勤務運作方式,增進彼此間的認識與默契。

活動設置了水滅火器操作、室外射水靶、防溺講授及小小消防衣穿著體驗,帶領家長及活潑的小朋友親身體驗每一道關卡;為了加強戲水安全觀念,宣導家長應慎選合格、有救生員的游泳池,切勿自行到海邊、水庫湖域、山區野溪玩水,以防樂極生悲。

利用此次消防體驗暨宣導,建立護理師及小孩正確的防火防災及防溺的觀念,讓防災意識全面向下扎根從小做起,並增進消防單位與醫院單位彼此間的情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