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服處辦理「自強學子溫馨學習之旅」暨「相見歡」活動

雲林榮服處辦理「自強學子溫馨學習之旅」暨「相見歡」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9 12:34   更新日期: 2020-07-29 12:3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利用放暑假期間,為使自強學子家庭多接近大自然以增進親子互動而感受家庭溫暖,及與善心認養人士有一個相會團聚連繫感情互動交流的機會,於日前舉辦「自強學子溫馨學習之旅」暨「相見歡」聯誼活動,藉表敬意與謝忱,進而營造「人間有愛、大地有情」溫馨和諧的善良社會。

該活動由許淑菁副處長率領自強學子及眷屬們,參觀日月潭、紅茶廠等景點藉由與大自然接軌,增進親子間、認養人與自強學子們溫情互動而感受社會溫暖以達身心紓壓之效。董姓學子的媽媽也表示,先生生前都會帶孩子出遊,想不到雲林榮服處也能用心規劃,在暑假期間辦理溫馨學習活動,讓她帶孩子出遊,增進親子關係,真是感謝。

本次活動非常感謝欣林天然氣(股)公司陳子鳳董事長、朱錦棟總經理及楊正南副總經理、欣雲天然氣(股)公司趙秋瀛總經理及黃麗官經理能撥冗出席參加,使得活動多彩多姿。活動餐敘前除致贈感謝狀感謝欣林及欣雲天然氣(股)公司的贊助才能使活動順利圓滿推動,另朱總經理也再次展現大愛,致贈每位同學一份禮物,希望用「愛」的關懷與問候,能讓他們快樂平安成長與生活。自強學子陳同學及家長獻上美麗花束感謝欣雲天然氣(股)公司長期認養與愛心奉獻,使他們心中感受滿滿的幸福。且每位同學親自獻上感謝卡給認養人並相互擁抱,以表達內心無限感恩,當場獻唱「隱形的翅膀」,感念認養人善心義舉,會場氛圍溫馨感人。

餐敘中有幕感人的小插曲,自強學子洪同學從原本羞澀不善表達,經由陳董事長善意的引導與關心及大愛精神感召,事後主動致上最真誠謝意,並在陳董事長要離席時不捨的揮手再見,此畫面實令人感動。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多一份慈悲喜捨能讓自強學子家庭感受社會溫暖,進而促進家庭幸福與感受榮服處的愛心陪伴。最後再次感謝許多善心人士與民間企業共同出力,共創營造溫馨和諧的善良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